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第几集成为首富的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第几集成为首富的

周莹应当在第65集左右才能成为富可敌国的女强人。周莹是在20集左右才进入她人生的正轨,这个时候周莹已经成为了吴家的当家人,而且她想要下定决心查清楚前夫死亡的真相,并且接管了吴家的部分产业,通过自己的手段和智慧重振吴家。

而这部剧很大程度上还原了历史上真正周莹的人生轨迹,历史上真的有一个人是和影视剧中的人物相匹配的,她是当时陕西的女首富,她最出名的一件事就是曾经给逃跑的慈禧一定的资金资助,后来还被认为是慈禧的干女儿,所以她的这一举动也让她青史留名。

虽然周莹在历史上留有很的声名,但是其实她本人的人生并不是那么顺利的,年纪轻轻她嫁到吴家是为了给吴聘冲喜,没想到冲喜没成她的前夫就因为生病死了,而这时她只嫁到了吴家10天,所以她也就成为了一名年轻的寡妇,因为她的丈夫在吴家是举足轻重的角色,所以她本人也继承了部分财产,这样她才能够有足够的原始资金创造一个个商业奇迹。

而在当时的年代对女性来说束缚是非常多的,周莹能够凭借自己在经商上的敏锐和头脑将家族发扬光大,并且还能够成为二品夫人她的手腕和头脑都是当时代顶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