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乃文老公是谁

杨乃文老公是谁

截止到2019年,杨乃文还没有结婚,她曾有过两段感情,但都没能走到最后,网传杨乃文和张震岳的关系不一般,但事实证明,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非大家想象中那样。

1997年,杨乃文推出个人首张专辑《One》从而出道,之后凭借专辑《SILENCE》获得第11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奖。杨乃文给人的感觉很高冷,每次有媒体采访她的时候,杨乃文都会用几个字概括,因此大家都认为她不易相处。

记得当年杨乃文上台领奖发表致词的时候,她只说了一句“谢谢”,这让很多人都非常惊讶,同时很意外,毕竟是这么重要的场合,大家原本以为她会说很多感谢的话,然而并没有。事后,杨乃文表示自己不知道会得奖,当听到得奖的时候她本人也是吓了一跳。

其实,杨乃文并不是高冷,她本人曾表示,每次面对采访的时候,都会有一点紧张,所以才会看起来有点凶,个性很冷。杨乃文认为自己没有太多综艺细胞,并且她是一个天生容易紧张的人,早前她参加综艺节目《歌手2019》的时候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