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唇彩颜色太艳了怎么办

唇彩颜色太艳了怎么办

如果你买的唇彩颜色过于鲜艳,可以将两只口红叠加,晕染成双色渐变唇,如果你买的唇彩是类似果冻质地的,可以将浅色系唇彩与雾面的唇膏进行叠加,或者使用遮瑕液将深唇色遮住,只呈现出唇彩的真实色调。

我们先将唇彩涂抹在嘴巴上,然后使用同色系的颜色进行叠加,比如玫粉色的唇彩和肉色的唇彩混合在一起使用,先将玫粉色的唇彩涂抹在嘴唇上,然后再涂抹一层肉色的唇彩,把玫粉色唇彩由内向外依次推开,再用肉色唇彩薄薄的涂一层,晕染成双色渐变唇。

浅色的唇彩可以中和艳丽的唇彩,将饱和度比较高的颜色弱化一下,在涂口红之前,先对唇部进行保湿,使唇部变得水润有光泽,然后涂上鲜艳的唇彩,最后在嘴唇中间的位置,涂抹一层哑光质地的口红,给人的感觉便不会那么油腻,水润中带点哑光的感觉,效果超赞。

唇彩太鲜艳,涂上嘴很难看,可能是由于唇色太深,当唇彩上色时,颜色便加深很多,过于鲜艳,补救办法是在涂唇彩之前,用遮瑕液将深唇色遮盖住,再薄涂一层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