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可以一起用吗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 可以一起用吗

妆前乳能修饰肌肤色泽,改善暗沉以及局部皮肤问题,让皮肤呈现出晶莹透亮的色泽。涂抹之后能更好上妆,持妆效果更好。隔离霜只保护皮肤的,它能将皮肤和彩妆产品隔绝开来,也能修饰肤色。妆前乳和隔离霜能一起使用,只需要先涂隔离然后再涂妆前乳就可以。

妆前乳和隔离霜虽然是能一起使用的,但一般化妆的时候都不建议在脸上涂太多的东西,不然不仅容易造成搓泥现象,甚至还不好上妆。如果毛孔不是很粗大,就可以不用妆前乳了,只涂隔离霜也是可以的。

妆前乳有一定的珠光效果,能提亮以及改善肤色,让皮肤变得更软,涂粉底的时候皮肤更滋润,也更好上妆。

如果对持妆时间要求比较高的话那化妆之前可以涂点妆前乳,这样能让妆容保持的更持久一些。

隔离霜则主要起到隔离作用,它能隔绝紫外线,也能隔绝彩妆,让这些产品不直接接触皮肤。如果要长时间面对电脑的话,那还是涂点隔离霜为好。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还是蛮大的,化妆之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使用其中某一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