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抖音多余和毛毛姐是谁

抖音多余和毛毛姐是谁

抖音多余和毛毛姐是一个男生,因在抖音APP上拍摄了一条关于城里人与农村人蹦迪的区别而走红。视频中,一句歌词“好嗨哦,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感觉人已经达到了巅峰”,让无数人认识到了这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子”。

多余和毛毛姐是他的抖音网名,截止到目前,他的粉丝已经达到700多万,并且还在持续上涨。明明是个男孩子,却偏偏带上五颜六色的假发,一人分饰各种角色进行表演,高跟鞋配短袜,简直太辣眼睛。

其实,如果多余和毛毛姐不戴假发的话,看上去是个非常帅气的男孩子,有句话说,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但却非要靠才华,他幽默搞笑的风格,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据了解,多余和毛毛姐来自于贵州,他每次一戴上假发就会变的不正常,用当地的方言拍出很多搞笑的段子,特别有魔性。可以说,多余和毛毛姐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男孩子,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乐趣。不过他不拍视频的时候,还会给大家唱歌,不是搞笑的,而是很用心的在给大家表演,有空的话,网友们可以到他的主页听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