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醒之路凌子嫣是好人吗

天醒之路凌子嫣是好人吗

《天醒之路》凌子嫣是好人,不过后来黑化了。凌子嫣是秦桑的丫鬟,因为这个身份很多人都看不上她。不过秦桑对她是非常好的,一直都把她当作是自己最好的姐妹,还让她陪练自己的当家武学,而凌子嫣也对秦桑是很忠心的,将秦桑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不过这些都在路平出现后发生了一些改变。路平喜欢秦桑不喜欢凌子嫣,秦桑却伤害路平,这让凌子嫣很生气,于是和秦桑闹翻了。

《天醒之路》凌子嫣是秦桑的护剑丫鬟,两人形影不离,感情亲如姐妹,凌子嫣对路平产生了好感,而路平喜欢的是秦桑,所以凌子嫣和秦桑既是主仆也是情敌。

凌子嫣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在和摘风小队的相处时感受到了平等关系,也喜欢上了优秀的路平,每次路平出现的时候,凌子嫣都满眼爱意的看着路平。后来凌子嫣为了救路平,选择了背叛秦桑。

点魄大会上路平和秦桑对战,被秦家绝学流光舞所伤,凌子嫣本来想说服秦桑让着路平,在被秦桑拒绝后,凌子嫣直接向路平透露了流光飞舞的破绽,这件事发生后秦桑断绝和凌子嫣的关系,她们站在了对立面。

凌子嫣早就对路平芳心暗许,看到路平有危险时毅然决然为他挡剑,之后路平把凌子嫣带了回去。凌子嫣就是太喜欢路平,所以才选择背叛秦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