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女法医白义是谁演的

大唐女法医白义是谁演的

白义的扮演者是王一哲。在这部《大唐女法医》电视剧中,男主角萧颂是有一个非常得力的助手,而且帮助男主很多,值得人信赖的朋友,他就是白义。

在电视中,白义的扮演者叫王一哲,他是这部电视剧里的正派人物之一,而且深的男主的信赖。在电视剧中,他本身是男主的得意助手,也是一个小跟班,自己的思想是“大人在哪里,我就会去哪里”,所以在电视剧里,男主的身边总是会有白义的身影,而且他在这部剧里的戏份是很重要的,每一次男主查案他都在身后。

很多观众在看到王一哲的戏份时,就被他的样貌给吸引,其实他跟热巴小姐姐,还有古力娜扎都是新疆人,而且是1994年的小鲜肉,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他的专业是播音主持,一次偶然的机会,参加了真人秀,从此走上了演艺这条道路,而且他现在还签约在了欢娱影视娱乐公司,也是这家公司目前主推的男艺人之一。

王一哲第一次出镜电视剧叫《美人为馅》,他在里面饰演的角色叫丁骏,从此开始了演艺生涯道路,之后又演了一部大热IP剧——《延禧攻略》,在里面饰演的尔晴的儿子富察福康安,跟着又接了两部很火热的电视剧,《凤求凰》和《烈火军校》,分别饰演王泽和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