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接近唇色的口红颜色是什么色

接近唇色的口红颜色是什么色

裸粉色或者奶茶色。以裸色系居多,接近唇色的口红颜色饱和度一般都较低,裸色系的口红适合打造淡妆,与饱和度高的口红形成鲜明的对比,它可以打造伪素颜的妆容。选择裸色系的口红时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因为裸色口红的色调选择不好可能让皮肤颜色显得越发暗黄,不仅不显气色还会让人有大病初愈的感觉。

所以裸色系口红在挑选上应当以衬皮肤颜色显得人气色好的颜色为主。大部分亚洲女性皮肤都偏黄,所以口红颜色可以选择橘调更多一些的,黄皮肤女孩无论是否化妆这种色调都能够很好的驾驭,而且不会显得皮肤发黄能够自然的平衡肤色与口红之间的界限,能够显得皮肤更通透更自然,并且这种色调还不显牙黄。

在选择奶茶色以及枯玫瑰颜色时,奶茶色也是要选择橘调为主,枯玫瑰的颜色不要选择紫调过浓的颜色,因为紫色对于黄皮肤不友好,会显得皮肤更加暗黄。裸色系口红的时候可以用润唇膏打底,再涂抹上口红会显得非常滋润,即便素颜也可以打造出嘟嘟唇的水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