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秋为什么是老师

叶秋为什么是老师

在剧中,黄少天和喻文州都称叶秋为老师,因为叶秋是最早一批的职业选手,黄少天他们是第四赛季才出道,训练营会请职业选手去教学。

很多《全职高手》的书迷在看真人版电视剧的时候发现黄少天和喻文州都称叶秋为老师,回想小说中并没有过这一情节,感到迷惑。

电视剧和小说有所不同,小说中每个战队都是独立训练的,剧中做出改编,借鉴了现有的电竞模式,职业选手需要在训练营中经过训练考核才有可能和战队签约,叶秋可能是在休赛期的时候到训练营当教官,给新人们指导。

叶秋和霸图的韩文清是荣耀最早一批职业选手,两人惺惺相惜,既是对手也是最懂对方的好朋友;在训练营中叶秋帮助黄少天一起躲避保安的巡查,偷溜出训练营;喻文州手速差,叶秋在最后一击时主动放弃,让喻文州不被淘汰。

训练营中的友情让他们在去到不同战队的时候仍是好朋友,在叶秋用君莫笑这个账号重回神之领域的时候,众多职业选手纷纷上线,在世界频道留下一句话,“欢迎回到神之领域,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