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杨超越是哪一集

奇葩说杨超越是哪一集

杨超越录制《奇葩说》是在第六季的第3期和第4期。杨超越作为《创造101》出来的新生代偶像,能够有勇气出现在以犀利和奇葩观点著称的节目中,着实是有一些勇气的。

这一集的奇葩说录制嘉宾还有李诞这样反应敏捷还非常有梗的嘉宾。杨超越在这群极其擅长辩论的人中间丝毫没有显得胆怯,而且开场的时候大家就开始用语言调侃杨超越,但杨超越显得非常冷静而且并不怯场,用自己的方式将这个梗一带而过。杨超越出现在《奇葩说》的舞台上势必要进行观点的发言,而且她说的话相比其她小小年纪听起来其实是言之有物的,在这期节目中杨超越的穿衣打扮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变化,看起来更有了几分成熟小姐姐的魅力。

当初杨超越在《创造101》的舞台上还得到了马东的亲口点评,马东还鼓励她做自己,在属于自己的领域里面发光发热找到自己的闪光点。一年之后当杨超越成为了人气偶像之后,她终于成为了马东口中那个找到了自己闪光点的女孩,纵观这一年杨超越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在这期《奇葩说》的录制过程中,也能够看出来当时那个因为怯场而大哭不止的女孩,现在已经能够从容的应对镜头来发表自己的观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