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是被谁威胁的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是被谁威胁的

《重启之极海听雷》吴三省是被假气象队的人威胁。当年吴三省与田有金被假气象队的人威胁进入地下河,然后发生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事情,也引发了吴邪去雷城寻找三叔的故事。一开始观众对于焦老板这个人充满了好奇心,觉得他就是威胁吴三省的人,但是最后才知道威胁三叔的另有其人。

剧情发展到吴二白带领一干众人来到了地下河,但是却被突然出现的焦老板抓住,因为雕像已经消失,所以大家都进不了雷城,而焦老板又非常迫切地想知道雷城的秘密,就跟吴二白做了一个交换秘密的交易。焦老板以吴二白手下人的性命作为筹码,想要交换地下河中雷城的地图走向。

吴二白趁机问起焦老板与吴三省的关系,以及当初他们进入地下河的真正原因。焦老板承认自己确实认识吴三省,但是并不是他威胁吴三省进入地下河。而是一帮假气象队的人,威胁他们去雷城寻找秘密。吴二白看到焦老板的言语坦诚,不像是编造谎话蒙骗他,就不再继续追问下去。

焦老板并没有从吴二白身上获取真正的雷城地图,双方再一次进行了激战。从之后的剧情可以探知吴三省和焦老板是一起被一帮假气象队的人威胁,不仅逼迫他们进入雷城,而且还逼他们进入了十一仓,寻找一个神秘的听雷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