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后如何洗掉

美甲后如何洗掉

洗美甲应该用卸甲水等专业卸甲产品,光疗甲等应当去美甲店卸除。卸甲的时候应当选择正规的质量好的卸甲产品,必要时应当寻求专业处理,才不会造成指甲的二次伤害。卸甲后应当涂抹指甲营养素,做好手部护理工作,让指甲休息一段时间才能进行下一次美甲。

卸甲可以使用棉花球搭配卸甲油,但在选择卸甲水的时候,应当选用质量较高的卸甲水,否则容易造成指甲脱水。卸甲的每一个步骤都非常关键。如果只是涂抹了甲油,应当用浸满了卸甲水的棉花球或化妆棉包裹指甲,使其在指甲上停留一段时间,以15分钟为宜。在这个过程中让卸甲水和指甲油完全融合,最后按压并擦拭,将指甲油彻底卸除。

但卸完甲油后,还要注意后续的手部保养。首先用温水清洗双手,然后再涂抹滋润霜和角质层油,除此之外还可以定期给指甲涂抹底油或者营养素,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

如果是卸除美甲贴片,则较为复杂,同水晶甲光疗甲一样,一般要到专业的美甲店卸除掉。美甲店的步骤一般是首先要用指甲剪剪去多余的甲片,再用棉球沾取卸甲液直接平按在指甲上。用锡纸包裹住棉球与指甲,20分钟后即可将锡纸连同棉球一起去除。最后再用锉条修整指甲,打磨其表面从而使得贴片完全去除。如果想自己清洗的话,可以用砂条打磨掉指甲上的封层,再用洗甲水清洗。但这样对指甲的损害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