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重播时间

破冰行动重播时间

《破冰行动》重播时间是2019年6月2日每天12:35于广东卫视播出,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就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观众看着也是津津有味。

《破冰行动》的故事取材于真实故事,真实案件发生于2013年,剧情中的塔寨村就是博社村,当年这个村子可谓是制毒村,村里的人明目张胆地制毒,材料什么的都直接放在外面,因为有保护伞罩着,他们一点都不害怕被人看到。剧中也突显了这一点,塔寨村的人十分猖狂,连警察都不放在眼里。

这部作品还涉及到了一些原型人物,李飞没有原型,而李维民和左兰都是有原型,另外反派马云波则是虚构出来的人物,而“老滑头”蔡永强,他是根据很多警察的特性整编出来的人物。而剧情方面,有一些也是真实存在的。

比如警员内讧,真实案件中真的存在警员互相猜疑的情况,另外就是宗族势力,真实案件中的博社村,他们之所以能够全村制毒就因为宗族势力,大家都是同个姓氏,有钱大家一起赚。但是剧情展开其实也只是冰山一角,真实案件远远比剧情还要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