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有没有回剧组

我们的四十年冯都有没有回剧组

冯都最终来到了剧组,并且在剧组中当制片人。

冯都很优秀,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剧中,冯都与陈导花了三年的时间拍摄长江的纪录片,之后节目组解散冯都也一直跟着陈导。陈导很看好冯都,认为冯都很有天分,他的能力受到了陈导的赏识,只是片子拍完之后,冯都想离开,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陈导再三邀请冯都来剧组里继续合作,还说在剧组的职位任他挑选。

虽然说冯都在剧组中混的很好,但他认为一直待在剧组没有什么出息,说白了,就是混吃等死,他想干大事业,所以冯都决定出去闯一闯。不得不说,冯都真的是个天才,任何事情他都能够解决,怪不得陈导对他的期望这么高。

后来,冯都在深圳运来的彩电出现了问题,导致彩电无法处理,十几万的投资马上要泡汤了,之后伊春告诉冯都她有办法帮他解决,但是前提是要帮她争取到女三号。冯都答应了,来到剧组和陈导商量,最终冯都当了制片人。

冯都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敢想敢做敢拼,很有头脑,尽管吃了不少苦头,但最终还是有很多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