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墨兰出嫁为什么要弓着身子

墨兰出嫁为什么要弓着身子

弓着身子是避免碰头,墨兰的饰演者施诗曾上传过一个花絮,花絮中所有的演员在剧外十分和谐,并不像剧中那样剑拔弩张。对台词的时候施诗哭着哭着会流鼻涕,还被盛老爷子称为鼻涕妞。拍墨兰出嫁的时候,墨兰太高总是碰到头,导致这场戏总NG,一事在剧中才有了嬷嬷的提醒,让墨兰弓点腰。

墨兰是一个要强的女子,母亲是姨娘,因为姨娘管家,她比嫡出的小姐还有牌面。她始终是心高气傲,没有找准自己的位置,才有了自己的悲剧。任何时候都想和明兰比,想让自己的地位更高一筹。她自己争取的婚姻对盛家来说是耻辱,如果没有林小娘在旁边灌输不正确的思想,墨兰也不会成为这个样子。

也因为这件事情,林小娘失去了宠爱,莫兰身边的所有贴身丫鬟全都换了。之前服侍她的人全都去干了粗活,从小和她一起的贴身侍女更是被活活打死。但墨兰依旧不管不顾,认为自己终于有出头的一天。

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这个婚姻就是另外一个坟墓。她失去了庇护,不和家里面人来往,丈夫对她也不尽心。这样设计的感情,最后的苦果还是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婚姻没有人祝福,她所面临的困境没有人能帮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