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遇见幸福邵邵是怀孕了吗

遇见幸福邵邵是怀孕了吗

《遇见幸福》邵邵并没有怀孕。她之所以谎称自己怀孕就是因为她想要留住司问渠。因为邵邵和司问渠两人是一对,司问渠这个人哪里都好,但是恐惧结婚,所以邵邵才出此下策,想用这个方法来留住司问渠。

她其实根本就没有怀孕从一个细节就能看出来,有一集郑开放作为司机送邵邵回家,但是他在邵邵的后座发现了血迹,他担心邵邵会流产所以想要将她送到医院检查,但是这是邵邵打开了包包里面装着卫生巾,所以郑开放就知道了邵邵隐瞒的真相,但是邵邵请求他为自己保密,所以司问渠才没有知道邵邵隐瞒的真相。

其实当初邵邵和司问渠两人谈恋爱的时候年纪相差很大,因为当初两人在一起时邵邵曾经问过司问渠结婚的事,但是司问渠虽然哪里都好但是恐婚,但是邵邵是希望和司问渠结婚的,但是邵邵的这个提议让司问渠被吓坏了,从此以后他就和邵邵说分手并且再也没有联系她。

但是邵邵是一个越战越勇的角色,她并不会为司问渠的这个做法受伤害,甚至她还想出了一个点子来帮助司问渠,因为司问渠的这个做法激起了她的斗志,她才想到了用假怀孕这一招来帮助他,那么司问渠这时就是孩子的爸爸,他有责任也有义务陪在自己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