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顾小五就是太子吗

东宫顾小五就是太子吗

《东宫》中,顾小五就是中原豊朝太子李承鄞,顾小五和李承鄞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性格却有着很大的差异。顾小五性情温和,与世无争,而李承鄞深沉内敛,心思缜密,为了报仇可以伤害自己的爱人,利用小枫的感情。

顾小五就是李承鄞,他从头到尾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他母亲报仇,李承鄞以顾小五的名义接近小枫,两人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然而顾小五彻底爱上了小枫,但是在两人马上要结婚的时候,李承鄞手下的人杀害了小枫的亲人,因此小枫以为顾小五是故意欺骗她的感情,跳进了忘川河,从此忘记了与顾小五的一切。

可谁知顾小五也跟着跳进了忘川河,就这样两人兜兜转转,最终又重新爱上了对方。等到小枫恢复记忆后,她还是不能够谅解顾小五,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回不到原来的模样了。其实小枫心里真正爱的人是顾小五,而他恢复太子身份的时候就是欺骗她的时候,但是顾小五在小枫心里彻底死掉了。

无论是顾小五还是李承鄞,他都害的小枫无家可归,但对于小枫来说,顾小五就是顾小五,李承鄞就是李承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