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父母为何抛弃他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父母为何抛弃他

贺子秋父母抛弃他是因为贺子秋的父母是离婚以后才生下的他。贺子秋是一个悲情的角色,他的父亲又穷又不上进,他妈妈贺梅又是离婚以后才发现自己怀的孕最终生下了他。贺子秋出生以后,贺子秋的外婆找贺子秋的爸爸赵华光要抚养费,可是赵却说自己太穷了自己都养不起更给不起抚养费了,贺梅就一个人带着贺子秋认识了李海潮。

李海潮只是一个开面馆的,贺梅还是觉得不满意,就问李海潮借了一万块钱以照顾母亲为名把孩子托付给了李海潮,自己却在母亲病好以后悄悄的去深圳打工再也没有管过这个孩子。

贺子秋就这样在有父母的情况下过着孤儿一般无依无靠无人管无人问的生活,李海潮是个善良的人,他就把贺子秋带回了家。贺子秋小小年纪懂事的让人心疼,他主动做家务,事事谦让,委屈求全的生活在这个家里,因为他害怕,害怕惹怒了这家的任何一个人再被送走。

贺子秋是个可怜的孩子,也是一个极其悲情的角色,他的父亲后来为了自己的利益来李家认领他,答应送他出国留学,而李海潮为了孩子的前途放手了,可是贺子秋过的并不快乐。贺梅也是,事事以自己的利益出发,从来没有考虑过贺子秋的一点感受。虽然这几个角色是虚构的,但是《以家人之名》中的贺子秋真是可怜可悲,赚足了大家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