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邪什么时候发现三叔是解连环

吴邪什么时候发现三叔是解连环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之前,吴邪其实已经知道三叔是解连环假扮的了,之后吴邪要找的是真正的吴三省。吴邪再一次找到吴三省是在蛇沼鬼城,也是在这个时候他从陈文锦的嘴里得知他一直在寻找的“三叔”,其实是和解连环交替出现的。

目前为止已经更新了好多个探险的旅程,里面的铁三角吴邪、胖子以及小哥三个人在不断的探墓寻墓中,解开了一个又一个不同的秘密,而吴邪也为了找寻自己三叔的下落,而多次遇到危险,差点死去,每次遇到危险小哥都会及时的到吴邪身边帮助他解决困难。

在吴三省也就是吴邪的三叔寻找海底墓的时候彻底失去了踪迹,而吴邪为了要找寻自己三叔的下落也追踪到了海底墓,而也是因为这样,铁三角三个人又一次展开了新的探险之旅,也就是说吴邪追逐三叔的脚步其实就是贯穿了本剧的线索,而吴三省到底去了哪里,就成为了最大疑问。

吴家是盗墓世家,但是在后来成为了一个考古的家族,为了保护中国的文物所努力着,而吴三省是吴家非常优秀的核心人员之一,他有非常高的号召力并且身手非凡,但是为人狠辣,可是他的这些特点从来不会在吴邪的面前表现出来,相反的吴三省对吴邪非常的宠爱。

在吴邪不断的找寻三叔的下落过程中无意的发现了三叔的留言说三叔已经被解连环所杀,加上其他细节上的线索观众们其实可以观察出,其实死的那个应该是真正的解连环,而吴三省一直顶替着解连环的身份,隐藏在吴邪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