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怪你过分美丽罗风为何和林湘分手

怪你过分美丽罗风为何和林湘分手

《怪你过分美丽》罗风和林湘分手是因为受不了对方提出的各种要求。罗风是一个已经过了气的演员,在与林湘合作之后才再次成为当红明星。两人合作之后便因戏深情谈起了恋爱,但不久之后就分手了。两人分手之后还出现了艳照门事件,不过都让公司以很好的理由解决掉了。

两人一个帅气,一个漂亮,本来当一对恋人是特别登对的,但是这段感情却没有走到最后。男方之所以会提出分手,是因为女方总会提出各种过分的要求,自己无法接受这些要求。当然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来,男方对女方并没有太深的感情,要不然也不会因为一些无足轻重的要求而结束这段感情了。

但女方却在这段感情中泥足深陷,甚至还因为分手而自杀过。两人分手之后,还出现了令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那就是两人曾经在一起的艳照被公布了出来。不过经纪公司很快就以丰富的经验解决了这件事情,经纪公司称这些照片是他们两个在一起拍戏时候的剧照,并不是私下的照片。

他们两人的这段感情用事实证明了,两个长相登对的人在一起不一定合适。只有双方都付出了足够的真心和感情,已才能让一段感情维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