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孤城闭宋仁宗和曹皇后有吻戏吗

孤城闭宋仁宗和曹皇后有吻戏吗

两个人没有感情,更不要说有吻戏了。无论在小说还是即将拍出来的电视剧当中,曹皇后不管去做什么事情,都是不能够走进宋仁宗心里,两人之间一直都有一层隔阂存在。

孤城闭这部电视剧改成了帝王剧,核心重点却仍然是每个人心里有一座孤城,而宋仁宗心里面的孤城就是作为人的七情六欲,与身为帝王的他却无奈进行选择,面对得与失时他无法遵从内心选择,要忍受他人所不能承受的寂寞。

宋仁宗的养母很看重曹氏,将曹氏推向了皇后之位,可曹氏长得不漂亮,加上宋仁宗忌惮曹氏背后家族的力量,于是冷落曹氏,曹氏虽然有皇后之名,但在情感上她未得到宋仁宗的承认,两人并没有产生子女,虽然没有废掉皇后,但自始至终宋仁宗都不喜欢她,两人表面上看似友好,实则没有夫妻之情。

宋仁宗去世后,膝下没有儿子,但是他有一名养子,宋仁宗去世之时并未明确给赵曙太子身份,后来在大臣们的推举之下赵曙为新皇。史称宋英宗,赵曙登基此时曹皇后被尊称为太后,开启13个月垂帘听政的历。

虽然她不得宠,但是待人友好,并不和其他的妃子争风吃醋,在后宫的美名是有的,之后曹氏成为太后,可惜的是宋英宗登基后不久便去世,后来他的儿子宋神宗继位,曹氏为太王太后,曹氏经历了三代皇帝,最终在64岁时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