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巡回检察组罗劲松是谁

巡回检察组罗劲松是谁

罗劲松是郑锐的上级监狱的领导。在沈广军坚持没有自己杀人,试图自尽证明清白的时候,郑锐看到沈广军用纸片刀伤害自己情急之下直接用电棍击晕了他。而此时罗劲松用手阻止其他人靠近郑锐和沈广军,这个动作让人怀疑他究竟是正是邪。

罗劲松拦着其他人靠近,一是因为他的反应快,已经看出了事情的端倪,知道郑锐是在救人。但还有另一种可能是郑锐的举动有可能是在报复沈广军,他阻拦其他人有可能是看着郑锐犯错误而不阻拦,他试图拦下其他人的做法不一定是为了郑锐。起初郑锐是因为被沈广军栽赃,才被限制了自由。后来真相被调查出来,但沈广军杀人案与苗苗之间有更重要的联系,在错综复杂的案件里,罗劲松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利用郑锐做的事去影响冯森,以此来激化郑锐沈广军之间的矛盾,让整个监狱的关注点都移到这两个人身上。之前冯森在调查内奸,再加上之前黄四海遥控外面的人电梯伤人,罗劲松不让郑锐开会时反应情况,有可能是怕影响监狱的荣誉,但也有可能是袒护黄四海。

由此看罗劲松不管是正还是邪,至少他已经走入了灰色地带,如果猜想的没错,他会与黄四海与黄雨鸿会有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