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山海情水花和谁结婚了

山海情水花和谁结婚了

《山海情》水花和安永富结婚了。由热依扎饰演的水花从一开场就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水花生长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她和马得福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但是他们的恋情并没有得到水花父亲的认可。水花父亲竟然因为一个水窖,就把水花嫁给了她并不爱的安永富。

当时的山村确实是非常贫穷,水花父亲完全不在意水花本人的感受,也不理会所谓爱情带来的幸福,只是因为安永富声称家里有水窖,就把水花嫁给了他。水花也曾做出过反抗,她一个人逃出了小山村,并且跑到了列车上。当马得福找到水花的时候,她正蜷缩在火车上的一个角落里。

马得福是在村民的要求下来寻找水花的,但是当他看到水花满眼的泪水时,却内心充满了不忍。此时的马得福没有勇气带着水花远走高飞,水花的委屈全都写在了脸上,但是她却无法要求马得福放下一切带着自己私奔。水花终于在现实面前妥协,她回到了小山村,嫁给了并不爱的男人。

水花的丈夫安永富虽然骗了水花父亲,但他对水花的感情却是很真挚的。此时的水花也放下了对马得福的感情,决定一心一意与安永富过好日子。没想到安永富却在挖水窖的时候,被砸成了残废。水花并没有就此向生活妥协,她始终抱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最终一家三口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