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世子韩十一跟五皇子感情线怎么样

女世子韩十一跟五皇子感情线怎么样

《女世子》韩十一和五皇子两人的感情线很多。韩十一和五皇子分别是电视剧《女世子》中的男女主角,两人一见面就性格相投,对话方式也十分搞笑,后来五皇子发现韩十一是女儿身后就喜欢上了韩十一,两人也逐渐开始走感情路线,还拥有了很多甜甜的剧情。

《女世子》是最近刚刚播出的根据网络小说改编而来的古装爱情剧,讲述了韩元娘从小为了躲避杀害被迫当作男孩抚养,化名韩十一混入京城之后卷入了朝野之争,其中与五皇子等人相识,由此而展开了一段爱恨情仇的爱情故事。剧情生动,也有不少的搞笑情节,演员们的演技都十分在线,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爱情古装剧。

剧中女主角韩十一聪明伶俐、善良美丽,因为自己的身世问题从小被别人当作男孩抚养长大。后来为了保护韩家军男扮女装化名韩十一进入了京城,但却意外卷入了一场朝野争斗,韩十一与反派们斗智斗勇,由此也认识了五皇子等人,他们性格相投,在后来的相处中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剧中由姜潮饰演的五皇子成熟稳重、个性冷酷,是别人眼中的冰山王爷,后来与韩十一相识,在后来的相处中逐渐识破了韩十一的身份,也由此爱上了韩十一,但是韩十一却经常五皇子的表白,后来逐渐接受了五皇子,两人也成功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