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应昊茗老九门演的是谁

应昊茗老九门演的是谁

是八爷齐铁嘴。八爷是老九门的下三门中的一个奇人,他虽然称自己是算命先生,一辈子神神叨叨的给别人测命运,但他自己从来不信鬼神这些。他给别人测东西的时候看一眼只说半句,不会把所有的都一五一十的告诉。可就是他这半句,很多人都愿意花千金去求。

《老九门》中分为上三门,平三门和下三门,这是老长沙的9个盗墓家族。上三门的家族都已经彻底的洗白,成了高不可攀的官宦人家。平三门的都属于窃贼一类的,下三门则是指做生意的。八爷是商人,但是他没有任何的身手,平时是靠他的嘴皮子以及他算命的名声维持生计。但是他的身上总有一些像道具似的小玩意儿,虽然平时看起来毫不起眼,但是到了一些危险的时候,这些东西还是能够派上用场的。

八爷是张启山身边的活宝,他一直陪伴在张启山左右,八爷很活泼和冷酷的张启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八爷叫齐铁嘴,这个名字真不是白叫的,只要有他在,你就发现世界从来不会被静音。张启山很多时候都不爱说话,有一些举止会被别人反对或者吐槽,八爷就会用他的那张三寸不烂的嘴,帮助张启山进行解说。

应昊茗也因为八爷这个角色而变火,观众们看到他和张启山在一起就非常开心,很多粉丝都对他疯狂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