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谍战剧冬蛾结局是什么

谍战剧冬蛾结局是什么

把特务们一网打尽。《冬蛾》是一部谍战剧,国民党向扰乱中共的进攻步伐,安排了一些精英潜入了共产党内部。目的就是要破坏对朝鲜战场的供给。共方发现他们的蛛丝马迹,于是就派出了刘玉娥和韩立冬。

韩立东是何明翰饰演的,剧中的他办案能力强悍,观察的更是细致入微。他和刘玉娥假扮一对夫妻,王守成夫妻在一次追缴特务的过程中不下心被误伤牺牲了。韩立冬成为刘玉娥的新搭档组合。刘玉娥是苗圃扮演的,她是特别行动组的组长,她的枪法准,脾气也很火爆。她为了完成国家交给她的任务,连自己未婚夫的仇都没有去报。

郑新民的帮助下,董立冬进入了敌人特工队的内部。他费了很大一份力气才找到了安东的军火库地图和一份重要的特务潜伏名单,还发现了一只藏在公安内部的特务。最后公安和余党们又进入了激烈的战斗中。最终以周春山等特务一网打尽。

这部作品现在已经在各大卫视平台上线,收视率也不错。一段抗美援朝的故事,大家成功的保护了沈安铁路。这部作品不管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导演讲故事的能力都有一些惊喜。每个角色都塑造的生动鲜活。众多老戏骨们同台们彪戏,演技实力应该是大家都喜欢听这首曲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