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而伟大杨会计最后死了吗

隐秘而伟大杨会计最后死了吗

《隐秘而伟大》杨会计最后死了。杨会计在这部电视剧中是一个生活在底层中的小人物,他为了能够让女儿有一双新鞋子,拼命地拉车接活,却发现挣的钱远远不够。杨会计决定把车还给车行,并且把押金要回来。没想到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让杨会计丢掉了性命。

杨会计把车还给车行的时候,遭到了车行人的欺凌,不仅没有要回钱,还痛骂了他一顿。正当杨会计万般无奈的时候,却突然出现了一个人,手里拿着的正是杨会计需要的新鞋子。杨会计并不知道此人手中的鞋是从商店里偷到的,杨会计用极少的钱买下了新鞋子,高高兴兴地送给了女儿。

杨会计万万没想到他的这一行为竟然让他丢掉了性命。商店的老板指认杨会计偷了他的鞋子,杨会计百口莫辩,他没有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就被警察抓进了牢里。警局里的人与官员相互勾结,正好需要顶替劫匪的人员,于是就把杨会计当成了其中的一只替罪羊。

顾耀东在知道真相之后拼命的寻找证据,想要救杨会计出来。没想到顾耀东拼尽全力找到的证据,最后却被丁放送给了自己的父母。当顾耀东再次找到证据准备去报社曝光的时候,杨会计已经被警局的人在前一天晚上提前杀害了。可怜杨会计的女儿就这样失去了父亲,从此一个人孤苦伶仃地生活在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