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女式西装外套怎么搭配,才能显出气质

女式西装外套怎么搭配,才能显出气质

可以尝试整套西装,素色内搭,下身搭配牛仔裤,短裤或者长裙,能够很好地塑造出女性独立个性和性感魅力。

素色内搭+整套西装:

纯色西装经典不过时,而格纹西装时尚复古;外套和裤子是整套西装能够营造很好的整体感,特别适合精致OL的日常上班着装。参照《我的前半生》唐晶的造型,你就是雷厉风行的职场白骨精女强人。如果搭配一双小白鞋,就穿出了慵懒的性感;如果搭配一双小黑高跟,就穿出了干练的帅气。如果能搭配素色内搭,就显得质感更高级了。也可以搭配蕾丝小吊带,露出修长的天鹅颈,转头回首间不经意散发迷人的气息。

西装搭配牛仔裤:

相信这个搭配很多人都很熟悉了,一条休闲的牛仔裤可以弱化西装外套带来的职场感。无论是修身的牛仔,还是喇叭裤,还是破洞宽松牛仔裤,无论是七分裤还是九分裤,都能将西装的正式感和牛仔裤的休闲风做个完美的融合。

大胆搭配裙装:

不妨尝试一下长裙,长裙能很好地掩饰腿部缺点,轻盈的长裙摇曳生姿,搭配颜色休闲的西装外套,建议选择百褶裙或纱裙,轻盈感十足。长裙配西装外套非常时尚和甜美,也显示出你干练OL的一面,可攻可受,可盐可甜了。

搭配短裤:

宽大的BF风西装外套加短裤,可以造就下衣失踪的效果哟,拔高腰线显腿长,是个子娇小的女生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