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斯丁比伯为何说经营感情并不容易

贾斯丁比伯为何说经营感情并不容易

因为比伯的感情经历一只磕磕绊绊,如今终于结婚他自己才有利这样的感慨。比伯年少成名,很早就因为一首baby火遍了大江南北,后来的他作品虽然不多,但是感情的事情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他曾经和赛琳娜几次分分合合,是粉丝心里的意难平。

比伯出道的时候,还是个半大的孩子,但是因为极高的音乐天赋和创作能力,很快被人们熟知,并且收获很多粉丝,其中女粉丝占大多数,一跃成为一线歌手,后来的他游走在各大新闻之间,每次只要一出事情,必然在几分钟之内就被传遍大街小巷。如此受宠的比伯,感情的事情当然更让大家关注了,我们知道比伯的前任是赛琳娜,一个圆脸可爱的姑娘,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发了不少糖,可是不知是因为比伯年纪小不懂经营感情,或是其他什么原因,两个人这些年一直分分合合好几次。但在粉丝心里,一直都以为这两个人会结婚,然而并没有,在最后一次分手之后,比伯和现在的妻子在一起了,还结了婚,所以被粉丝称为意难平,没有人知道比伯和赛琳娜之间到底经历了什么,但两个人确实是以遗憾收场,大概是那段感情让比伯成长了吧,才会有这样的感慨。

如今的比伯已经为人夫,或许很快就会为人父,不管怎么样,都祝福比伯将来可以幸福,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不管和谁在一起,都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