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城的眼睛为什么瞎了一只

花城的眼睛为什么瞎了一只

花城的眼睛瞎掉一只是因为他将这只眼睛献祭了。花城的右眼是他从小到大的噩梦,因为这只眼睛被人们视作不祥,从小到大他都因为这只眼睛受到了很多诋毁和谩骂,但这只眼睛也让他和谢怜最终相遇了。

花城的右眼是天生泛红的状态,所以他的这只眼睛看起来和普通人很不一样,虽然他一直用纱布遮着眼睛,但是人们还是认为他是一只怪物,他只能躲在阴暗的角落里面瑟瑟发抖,小的时候很多人追着他打骂,无力反抗的他只能四处躲藏,有一次他故意从高空掉落,本以为只能丧命的他,没想到后来被太子谢怜接住了。

太子谢怜就是他生命中的救赎,因为彼时的太子谢怜已经是一个光芒万丈的人物,而他只是世间的一颗蝼蚁,所以太子将他拯救于水火之中,而他也因为太子想要继续活下去。但太子和当时君吾的命运何其相似,因为君吾设下的圈套,所以谢怜一次又一次的飞升,也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和圈套里面差一点丧命,差一点被迫走上邪路。

也是在这个时候花城觉得自己应当为谢怜做些什么,因为在谢怜需要帮助的时候,从来没有人能够帮助他,所以花城在铜炉山开启后果断的进入其中,并挖掉自己的眼睛变成了自己的本命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