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粹露是精华吗

精粹露是精华吗

精粹露和精华液都是护肤品,但是不是同一种产品,精粹露的成分比精华液的成分更加浓重一些,护肤的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精粹露中含有的营养成分有很多,不仅可以调理肌肤、美白肌肤,还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滑嫩。精粹露还可以给肌肤补充一定的营养素,可以使脆弱的肌肤变得舒缓一些,可以减轻肌肤敏感的症状。

精华液的成分已经是护肤品中比较纯净的了,但是与精粹露相比,还是弱一些。不过精华液和精粹露的使用方法是很像的。

在清洁完面部肌肤的以后,可以在脸上先拍打一遍爽肤水,使肌肤变得更加水嫩一些,然后再使用精华液或者精粹露,精华液和精粹露使用一种产品就可以了。使用完精华液或者精粹露以后,就可以使用面霜了。

皮肤在使用了精粹露以后,就会变得很有光泽,肤色也会变得清亮很多,不会一直呈现出暗淡的颜色。精粹露有助于促进肌肤的循环,可以净化肌肤,改善暗哑的肌肤,可以使肌肤变得更有光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