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人物是真实事件改编吗

大人物是真实事件改编吗

《大人物》是真实事件改编的。《大人物》是一部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的一部犯罪动作电影。这部影片是根据国内原型人物和事件为基础创造改编而成。故事经过重组后进行本土化拍摄。导演通过影片传达的并不是社会的阴暗面,而是想要告诉大众,每当有恶势力出现的时候,就会有正义的力量挺身而出。

故事主要描述了非法强拆的事件导致的一系列故事。无力维权的修车工在遭遇到强拆后,选择以跳楼自杀的方式进行反抗。孙大圣是一名小刑警,随着他调查的深入,发现这起看起来简单的民事纠纷背后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隐情。影片中的反派人物赵泰和崔金民,公然挑衅法律与警察作对。

调查此案件的警察们受到了反派集团金钱的诱惑以及顶头上司的警告,甚至自己家人的生命还遭受到了威胁。但是警局小分队并没有被恶势力吓倒,而是迎头直上勇敢的面对。最终将一众犯罪分子绳之于法。用正义打败了邪恶,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和人民的利益。

片中的许多情节都比如贯穿始终的强拆事件,在现实生活中也有类似的场景发生。影片正是根据这些现实事件进行艺术再加工,向大众表达了不畏强权、不被利诱的正义精神。剧中的许多台词也也让观众记忆深刻。比如局长说你们怕什么?你们的背后有国家。可以说整个影片的故事非常真实,台词又很接地气,打斗场面让人看得很过瘾,不失为一部难得的优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