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上北斗星男友赤语为什么说古文

爱上北斗星男友赤语为什么说古文

因为两人一开始相爱的时候在千年之前的古代,那个时候就是说古文,但是后来赤语被关起来了,整整关了千年,所以出来之后,依然在延续古文的说话方式。

赤语和女主相爱在古代,在他被关押的千年中,没有人和他说话,没有人和他交流,同样也没有人告诉他外面发生了什么,所以当他恢复自由之后,只能继续说着古文。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题材和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构架新颖,又是年轻人喜欢的爱情题材,有虐也有糖,还好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其实赤语和女主真是能算得上是一对苦命鸳鸯了,明明很久之前就相遇相爱,但是却无法相守被迫分开,千年后好不容易再次遇到,却又经历了重重困难,可是,爱情不就是这样吗。经历过苦痛与失去的人,才会更加珍惜,而那些随手可得的人,未必会懂得珍惜。赤语和女主相遇的那一刻,我想恨多人都感动的不行,因为真的分开太久了。只要是对的人,无论过去多少时间,过去多少个时代,总会再次遇见彼此。

所以,现在还单身的女孩子们不要着急,说不定你的爱情此刻正在来的路上,他可能是个温柔绅士,也可能是个盖世英雄,总之,你只要静静等待就好了。不要操之过急,在等待的过程中,来提升自己的魅力,通过学习和看书来加强自己的学识和见解。相信不久的将来,你就会遇见那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