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打歌舞台是什么意思

打歌舞台是什么意思

打歌舞台指的是偶像为了发行自己的单曲或者专辑,在打歌类的节目舞台上为自己的新歌打榜,增加自己的流量和曝光度。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在打歌节目中表演自己的舞蹈,吸引更多的粉丝。为爱豆的新歌打榜就是粉丝可以根据节目的规则为自己的爱豆投票花钱,排名越靠前说明这位爱豆的音乐作品越能够得到众人的关注和喜爱。

但是打榜的结果并不能说明一切,虽然有些粉丝的投票能力非常的强悍,也愿意为自己的爱豆增加曝光度。但是并不是每一种音乐类型都能够走向打歌的舞台,一般节目组愿意邀请的都是流量级明星,他们不仅能够给节目带来曝光度,而且也能够增加节目的收视率。

可以说打歌舞台这种方式是互惠互利的一件事情,如果某个明星有足够的流量,那么个大音乐节以及打歌舞台都会积极地邀请他去参加。但是如果在此之前,这位明星只是圈内并不出名的一个小生,打歌可能就要排到很靠后的位置,粉丝也并不一定有足够的金钱和实力让他增加曝光度。

打歌舞台这个词是从韩国流行起来的,刚开始指的是一些偶像在专辑发行前先用一段精彩表演来吸引众人关注。通过这些人的舞蹈可以让大家知道他们是很有实力的,也借此来博取观众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