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宋运辉的第二任妻子是谁

大江大河宋运辉的第二任妻子是谁

《大江大河》中,宋运辉的第二任妻子是梁思申。

宋运辉是梁思申的老师,两人在年龄上相差七岁。宋运辉上大学的时候,梁思申小学还没毕业呢。他们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学生,原本不应该有感情纠葛,却偏偏发展出一场师生恋。

梁思申从小就聪明,在宋运辉的鼓励下她决定出国留学,到国外学习更多的知识,即便梁思申去了美国,但两人不仅没有断了联系,还经常写信给对方,两人互相鼓励彼此,给予对方温暖。

程开颜是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只是宋运辉根本不喜欢她,两人也没有相同的话题,所以这场婚姻没维持多久就结束了。后来,梁思申就从美国回来了,活泼可爱的梁思申一直深深的吸引着宋运辉,再加上两人观念相同,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便顺利的走到了一起。

宋运辉和梁思申结婚后,更是将梁思申宠成了小公主,两个人的感情十分要好。其实,梁思申原本是个霸道蛮横、不讲道理的女孩子,但在宋运辉的教导下,使得梁思申慢慢成为一个孝顺懂事的孩子。在梁思申小时候,她对宋运辉只有感激,但长大后,便喜欢上了宋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