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过期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过期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过期的口红不能当眼影使用。口红过期之后就已经发生质变了,眼部肌肤本身就非常敏感脆弱,虽然面积比较少,但也要注意保养,不可以用过期的口红当做眼影,否则会引发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口红在没有过期的情况下可以当做眼影使用,但不能长期使用,偶尔使用一次是可以的。口红主要是用在唇部的,在没有眼影的情况下,口红能当应急涂抹眼影,不过必须要做好底妆,尤其是眼皮比较油腻的人,一定要做好“定妆”才可以。

口红比眼影滋润,而眼皮容易出油,所以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如果是油性皮肤,出油比较严重,不建议用口红当做眼影。过期的口红就不要继续使用了,因为已经过期的口红彻底发生变化,味道也有了改变,不能再涂抹在肌肤上。

有些人认为眼部肌肤的范围比较小,过期的口红可以再次利用起来,实际上这种想法完全错误。眼部肌肤比较敏感,如果使用过期的产品,会让眼部周围的肌肤产生细纹和皱纹,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所以一定不要感觉到浪费,继续使用过期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