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杀手托尔怎么消失的

全职杀手托尔怎么消失的

《全职杀手》中托尔是被杀手O杀死的。托尔原名叫骆达华,他还有一个哥哥名字叫洛静华。两个人都有一个特殊的家族遗传疾病,就是当两个人看到白色的闪光后,就会出现抽搐、口吐白沫、甚至倒地的情况,所以曾经两位是国家射击的运动员,但是因为这个家族遗传病导致错失了冠军,后来弟弟骆达华成为了杀手,而哥哥罗静华却成为了这个杀死弟弟的杀手O的经纪人。

杀手托尔就是因为这个家族遗传病,在和杀手O对决的时候,突然出现烟花而闪出了白光,导致托尔出现全身抽搐而倒在地上,这时杀手O就结束了他的生命。后来杀手O就带着女主角离开了杀手世界,而在外称是杀手托尔杀死了自己。

杀手O的名字叫伊藤博士,他是亚洲排名第一的杀手,也是一个比较孤独的人。因为杀手O每次的任务都会在生死的边缘,而最后导致他成为了一个比较自私的人,并且他还强迫自己在囚笼中训练自己,这个囚笼还是他自己精心设计的,因为他想成为一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杀手,并且把杀人任务当做工作。

杀手托尔当初为了找到杀手而认识了与杀手O的前女友比较相似的女主,而杀手O对这个女主非常的好,因为对自己的前女友比较愧疚,而且他认识女主之后,非常想要过一个比较正常的生活。而在杀死托尔之后,谎称自己被杀手托尔杀死,最后退于江湖,从此以后世界上再也没有杀手O,只有了伊藤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