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像花儿一样大梅出轨了吗

幸福像花儿一样大梅出轨了吗

没有出轨。大梅离开部队之后发现外面的世界非常精彩,她便不安现状所以回来之后便跟大海离婚。大梅一开始嫁给大海是因为大海家有地位,后来她看到外面的世界精彩纷呈之后,她想和大海离婚多去看看未知的世界。

《幸福像花儿一样》在2005年9月30日播出,已经是很早的电视剧。改编自石钟山的小说《幸福像花样灿烂》,这部电视剧由孙俪和邓超主演同时也是他们的定情之作。

这部剧先后得了第26届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以及第5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等多个奖项,这部电视剧讲述的剧情是杜鹃与林彬认识并相恋之后没有经住考验,转而嫁给他人的平淡婚姻故事。

大梅由殷桃饰演。大梅是女主角杜鹃的好朋友,同杜鹃一样也是部队里出色的舞蹈演员。虽然嫁给是高干子弟的大海,但眼下的平淡生活不能让她得到满足。大梅是一个成熟和有主见的女人,她对自己很有认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还能为之付出行动。当大梅知道她和大海的婚姻生活并不是她想要的之后便选择离婚。大梅后来见识了世界的精彩,最后选择孤独终老,大梅也并没有后悔和离婚。

这部电视剧想要表达的主题是只要人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就会有幸福降临。而在故事的剧情中,很多主人公因为违背了这一条,反而结局就不是很好,女主角杜鹃因为坚守的导演预定的主题,所以最终获得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