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遮瑕膏如何使用的方法

遮瑕膏如何使用的方法

遮瑕膏应该使用在粉底液上完底妆之后,蜜粉与粉饼固定妆容之前。在使用粉底液涂抹脸部后,对于脸部一些微小的瑕疵就可以使用遮瑕膏涂抹掩盖。遮瑕膏的化妆步骤一定不能出错,如果在使用了蜜粉或者粉饼定妆后再使用,遮瑕膏会与蜜粉或者粉底混合到一起,会让妆容产生明显的痕迹,看起来极不自然。

一、遮瑕膏遮盖痘痘的方法

在皮肤上有痘痘的部位先涂抹上一层浅色的遮瑕膏,然后再用深一些色号的遮瑕膏涂抹在痘痘凸起的部位。在这个化妆过程中,应该准备两把化妆刷。一把化妆刷用来晕开浅色遮瑕膏,另一把用来运开声色遮瑕膏。在涂抹了以后,也可以用指腹轻轻按压。

二、遮瑕膏遮盖唇色的方法

想要用遮瑕膏遮盖住较深的唇色,只需要用指尖沾取适量,在嘴唇以及旁边部位薄薄的涂抹上一层,只要遮盖掉了原来的嘴唇颜色就可以了。如果涂抹太多,会让妆容变得不协调。

三、遮瑕膏遮盖细纹的方法

在遮盖脸部细纹时,先用的用少量的遮瑕膏涂抹在需要的地方,用指尖轻轻的晕染,然后再涂抹上一层粉底液。这样子做细纹能够很好的被遮盖,不过在此之前,皮肤应该先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