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谈判官商碧晨的扮演者是

谈判官商碧晨的扮演者是

《谈判官》商碧晨的扮演者是祝绪丹,她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都有着精彩的演出。

商碧晨这一角色是从小城市出来打拼的年轻人,作为职场新人的她有一次和秦天宇一起外出谈合作,因为她选的地点选择的非常好所以受到了秦天宇的关注,商碧晨的职场奋斗记对于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来说都有一丝丝的感同身受,因为她的奋斗和打拼以及在职场中的成长都有着很多普通人的缩影,因为她自认为现在的自己还配不上秦天宇,所以她将对秦天宇的爱意藏在心里,在工作上就更加积极努力。秦天宇很喜欢童薇,但是童薇对他并没有男女之情,所以他后来注意到了自己身边的商碧晨。

祝绪丹饰演的商碧晨将这一角色饰演的入木三分,祝绪丹因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的玄女这一角色备受关注,而且她还参演了很多影视剧,像是新版的《倚天屠龙记》他在里面饰演的周芷若就让人印象深刻,而在这部《谈判官》中她不再是扮演玄女的阴狠,反而饰演了可爱真实的职场小白,在演技上面能够做到收放自如,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实力派演员。她还出演过《寂寞空庭春晚》还有《一千零一夜》等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