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造营a班少了谁

创造营a班少了谁

《创造营》A班少了王晨艺,在总决赛中,导师在前面点名,点名完毕后,张远说到“A班应到11人实到10人”,缺少的那个人便是王晨艺,王晨艺中途退赛也是引起不小的争议。

此前王晨艺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说到“从来到创造营开始觉得就像一场梦,是你们让我继续留在这个舞台”,还说到一定不会辜负粉丝的期望,王晨艺的心声粉丝都听见了,然而没想到事情没过多久,王晨艺就退赛了,很多粉丝为其打抱不平。

王晨艺的名次一直都蛮高的,没有跌出过前十,实力也很强,在创造营中,王晨艺的舞蹈也是数一数二的,要是按照正常的比赛规则,王晨艺绝对可以出道,只是没有想到却传出退赛的消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毕竟王晨艺的颜值不是最突出的,导致错失出道机会。

王晨艺之所以没能出道,当时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个人原因,而王晨艺也说是自己的原因,但懂得他的人都知道,不需要华丽的语言,只要王晨艺开心就好。

离开创造营后,王晨艺的资源也不错,连续录制了几档综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