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童谣是章子怡的替身吗

童谣是章子怡的替身吗

童谣并不是章子怡的替身,只是因为两个人长得太过相似了,所以才会有观众觉得童谣是章子怡的替身。

要是说到因为热播电视剧《大江大河》、《将夜》和《如懿传》而走红的女演员童瑶,一个不能逃开的话题一定就是“章子怡”了。

因为和知名演员章子怡长得太过相似,童瑶曾经屡次被怀疑是章子怡的亲姐妹或者是章子怡的替身。但是事实上,童瑶和章子怡除了长得相似以外,并没有任何其他的关系。而且童瑶既不是章子怡的妹妹也不是章子怡的替身。

童瑶曾经也算是备受业内媒体推崇的实力明星,但是因为一桩被家暴的事故,她也沉寂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不过好在现在童瑶已经苦尽甘来,成功凭借电视剧《如懿传》和《将夜》率获业内好评。

而她出演的《大江大河》也正在卫视火热播出,剧中宋运萍作为一个合格的姐姐贤惠的妻子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喜欢,而很多得知宋运萍即将难缠产下线的观众也都为这个角色十分惋惜。

不过相信童瑶马上还会带着更好的作品继续大家见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