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步天下皇太极的结局是什么

独步天下皇太极的结局是什么

皇太极最终与东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独步天下》主要讲述了步悠然穿越回古代成为东哥,与众多皇家男子产生复杂的情感纠葛的故事。东哥进入宫中后,从小陪伴皇太极长大,一直贴心的照顾皇太极,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皇太极从小便非常喜欢东哥。但当时的东哥是皇太极父皇的未婚妻,两人身份悬殊,因此没能成为眷属,但在最后步悠然脱离了东哥的身份,回到皇太极身边与皇太极情定一生。

皇太极是努尔哈赤的小儿子,因为两人从小相伴,皇太极对东哥有着爱恋,但东哥意外离世,只能将这份感情藏在心中。后来东哥以步悠然的身体回归古代,正好撞到了努尔哈赤的弥留之际,努尔哈赤对东哥也有感情,因此决定让东哥陪葬,经过皇太极的极力劝阻,东哥才免于陪葬的命运。

后来努尔哈赤离世,皇太极成功上位成为第二位大汗,期初皇太极拟定哲哲为皇后,步悠然回归后,皇太极将其接入宫中。这时皇太极提出想让步悠然成为皇后,但步悠然却不想被权势所困,拒绝了皇太极的邀请,只想待在皇太极身边,与皇太极做真正的夫妻。

结局中皇太极为步悠然温柔梳头,在哲哲的封后大典上,同时让步悠然成为妃子。晚上皇太极精心设计了花瓣房间,等着步悠然前来,皇太极为步悠然起了一个新名字海兰珠,两人共同拿起玉玺,印在了封妃的圣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