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你在哪里何雪琳是怎样的一个人

亲爱的你在哪里何雪琳是怎样的一个人

《亲爱的你在哪里》何雪琳是一个为生活所迫、努力工作的人。何雪琳在这部剧的人设从一开始就引来了无数争议。很多观众认为她是一个不顾家庭的人,还有的观众认为她是一个热心于工作的人。从何雪林的身上看到更多的是生活的重压,因为老公丁宇的能力有限,无法给予家人更好的生活,何雪琳才在工作上如此拼命。

何雪琳何尝不想拿出时间陪伴正在成长的女儿,她恨不得把所有的一切都给自己的女儿。但是生活所迫,她还是想给女儿更好的物质生活,只能暂时放弃对她的陪伴和照顾。何雪琳能做到的就是把对女儿的爱体现在生活中的诸多细节中,为女儿买上学第一天的衣服,叮嘱女儿按时喝牛奶。

但是这些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每天上学放学都是丁宇接送,女儿心情不好遇到困难时,也是爸爸在竭力解决,女儿的成长里确实是少了母亲的关心与帮助。何雪琳心里也是痛苦的,但是她又没有办法在工作与家庭之间做好平衡。特别是自己的努力付出,也没有得到女儿的理解,更是刺痛了一个妈妈的心。

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在工作中付出的多,在照顾家庭方面就付出得少。何雪琳大部分时间都在忙工作,老公丁宇大部分时间都在照顾家庭,这对于中国传统式家庭来说,本身也是个不小的挑战。中国式的家庭已经习惯了女主内、男主外的模式,所以何雪琳的做法势必会引来更大的家庭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