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肖战孟子义有吻戏吗

陈情令肖战孟子义有吻戏吗

《陈情令》中肖战扮演的是魏无羡,孟子义扮演的是温情。剧中肖战和孟子义没有吻戏,毕竟肖战和孟子义的感情线是非常朦胧的。在原著小说中魏无羡和温情更是没有任何的感情戏可言,电视剧对原著的改编力度真的很大。

原著小说中温情并不算是女主角,她的戏份很少,只出场了三次。第一次就是在江家被灭门的时候救了云梦双杰。第二次就是剖金丹的戏份,第三次就是不夜天城挫骨扬灰。

还有就是原著中的魏无羡也不是一个会将儿女情长放在心中的人。他很有自己的性格,为了行侠仗义而行走于江湖之中,为了天下苍生而救百姓于水火之中。这样潇洒不羁的人根本不会有儿女私情。

从电视剧版中温情的番位来看,她的确是占据了女主角的位置,所以她和魏无羡之间是有一点特殊情谊存在的。

之前的路透剧照中温情和魏无羡还抱在了一起,不过这只是在巧合下的一抱,实际上他们俩真的没有更亲密的戏份了,也没有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