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浮粉该怎么补救

粉底液浮粉该怎么补救

粉底液浮粉可以用保湿型定妆喷雾、乳液补救。将定妆喷雾喷在整个面部皮肤上,等到皮肤完全吸收之后,就可以看到原先浮粉卡粉的问题已经得到了改善。也可以在局部卡粉浮粉的部位,用保湿性强的乳液轻轻按压。使皮肤在乳液的作用下呈现出滋润的状态,也能够有效的缓解浮粉的问题。按压的时候要注意力度,不要破坏其他部位的妆容。

要想画一个完美无瑕的底妆,不管是妆前的工作还是化妆的顺序,都要按部就班、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都是打造精致妆容的关键。如果在妆前对皮肤没有做好滋润保湿的工作,就会导致粉底液出现浮粉卡粉的问题。

重新化妆既繁琐又伤害皮肤,可以采取一些补救的措施来修补妆容。选用保湿性比较强的定妆喷雾为整个妆容保湿定妆。定妆喷雾不同于散粉的粉质颗粒,它是一种液体状的定妆产品。定妆喷雾不仅有延长妆容的功效,还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湿滋养作用。

要想从根本上解决粉底液涂上之后出现浮粉的问题。就要在妆前用补水性强的水乳涂抹在面部皮肤上,做好保湿滋润的基础护理工作。皮肤在一个滋润又舒展的状态下,才能够为之后的化妆步骤打好基础。如果皮肤过于干燥可以在化妆前敷一张保湿性强的面膜。能够彻底解决粉底液浮粉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