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严谨到底有没有杀孙嘉遇

严谨到底有没有杀孙嘉遇

严谨不是杀死孙嘉遇的凶手,真正的凶手是冯卫星。在剧中,因为之前冯卫星利用严谨做自己杀人后的替罪羔羊,而经过追查发现真实的凶手不是严谨,严谨也被无罪释放,冯卫星害怕事情败露,于是便选择了杀死孙嘉遇,让严谨再次为自己背锅。

在剧中,严谨饰演了一个刚正不阿的缉毒警察,季晓鸥饰演一个咖啡店老板娘,赵廷辉饰演了一个正义的警方专案组组长,在严谨作为前缉毒队长,卧底一个贩毒集团,在偶然中与季晓鸥相遇,于是两人便陷入了无法自拔的爱情。但在相爱过程中,却发现彼此之间的牵绊越来越多,刚刚建立的感情一下子被拉入深渊。

故事中林更新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首次主演电视剧的林更新在演技方面得到了观众的大大认可,杜淳在剧中的正义形象也为自己的口碑加分满满,本身长相正义的他,在这部剧中鲜见的没有被观众黑,反而是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与林更新搭档主演的女演员盖玥希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好评如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初的相遇最后的离别》单单是剧名就引起了观众们的观看欲,几位知名青年演员的加入让这部剧更是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