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青春电视剧章小鱼和谁好了

正青春电视剧章小鱼和谁好了

正青春电视剧章小鱼和和温哲好了,温哲和章小鱼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情况并不是很好。温哲路过小区,看见一个单薄的女生在大雨里面等客户,样子的可怜极了,全身上下都被淋湿,所以温哲好心让人送去了一把雨伞。这个时候,两个人虽然素不相识,但是温哲却仗义相助,让章小鱼在初入职场的时候感受到一丝温暖。

不过温哲却有一个谈了很长时间的女朋友,他对自己的女朋友很好,两个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只是在收购一家直播公司的时候,温哲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女朋友竟然是对手派来的卧底,想要拿到他的商业机密,整垮他的公司。

他知道之前的爱情不过是一场骗局罢了,所以和女朋友提出了分手,恢复了单身生活,而章小鱼这个时候也在寻求着和别人合作,二人再次相见了。章小鱼和温哲的缘分也是从这一天开始的,两个人在最难的时候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最后在事业上闯出了一片天。

而温哲的女朋友非常后悔,想要回来重新追回自己的男朋友,可是温哲这个时候已经被章小鱼深深地吸引了。他拒绝了自己前女友的要求,并且坚定的抓住了章小鱼的手,而章小鱼也放下了自己一直暗恋的但丁,和温哲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