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若风为什么退出我家小两口

若风为什么退出我家小两口

因为没有综艺效果。毕竟他们俩是圈外人没有什么综艺效果,所以芒果台便让他们两个退出了。芒果台会在实践中观察效果,如果哪对夫妇的存在感和关注度不够,会把他们淘汰掉,现在很明显是若风夫妇的关注度并不是很高,所以就让他俩退出了。

芒果台延续了很多“我家”系列的真人综艺,都纷纷爆火了。除了《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又出来了《我家小两口》。这一次是向佐和郭碧婷夫妇、严屹宽和杜若溪夫妇、若风和蓝尹戚夫妇成为了我家小两口的嘉宾,而节目放到中途,戚薇和李承铉也加入进来。显而易见若风和蓝尹戚是节目里名气最小的一对夫妇。

只有混迹于电子竞技圈的人才或多或少地对若风有所了解。若风目前虽然已经退役,但是在电子竞技圈里,他的人气和粉丝依然很高。芒果台正是因为看中了这一点才让他们上这个节目。但是几期的播出之后,芒果台发现他们达到的效果并不是很好,所以觉得大众们爱看的还是娱乐圈里的人。后来芒果台通过剪辑让他们俩逐渐淡出观众视线。

若风和蓝尹戚夫妇自从缺席节目之后,很多网友表示《我家小两口》这节目比以前更好看了。若风作为曾经的电竞选手以及知名主播和解说,平时没有什么应酬和交际,他的日常生活其实很无聊,他和蓝尹戚的生活自然没什么值得关注。

而且蓝尹戚不仅是个新婚妻子还是新手妈妈,人生阅历并不是很多,所以在棚内担任观察员的时候总显得幼稚,还总被向佐妈妈教育。

相对比之下,其他三组嘉宾达到的效果完全和他们不一样。向佐郭碧婷本身就是话题,自带很多流量;严屹宽和杜若溪相识10年,10年婚姻之道非常值得网友们学习;而戚薇和李承铉也能制造出很多笑点。所以若风和蓝尹戚夫妇逐渐被芒果台淡化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