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防晒霜还是cc霜

先用防晒霜还是cc霜

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cc霜,防晒霜和cc霜都属于护肤产品的一种,而cc霜属于彩妆的一种,防晒霜属于基本护肤,所以要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cc霜,不要将二者的顺序混淆,否则将不会发挥到最佳作用。

防晒霜主要起到的就是防晒作用,能够让肌肤避免被太阳直射,造成肌肤损伤,尤其是夏天,涂抹防晒霜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才不会让肌肤出现其它问题。

而且涂抹防晒霜还要记住一点的就是,不是只有夏天才需要使用防晒,一年四季都需要使用防晒,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下雨,防晒是不可缺少的步骤之一。

cc霜与防晒霜不同,cc霜是粉底的一种,cc霜可以修饰肌肤纹理,还可以修饰毛孔粗大,可以打造“裸妆”的效果,cc霜集合了BB霜所有的优点,最主要的是cc霜含有美白的成分,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虽然cc霜中也有防晒的功效,但它防晒的作用并不是很强,要想加强防晒效果,就一定要使用防晒霜。